7/21(二)會三一的小型旅行=D

12 16 19 21 24 25 26 33 34 九人

一同前往六福村熱血囉

詳細我就不打啦 請去看這幾個人的網誌

不如看照片就知道大家多熱血多青春吧

阿FU=D  六福村熱血第二PA 阿FU=D  六福村熱血第二PA 阿FU=D  六福村熱血第二PA

 

 

 

走走大遠百喝下午茶 哈哈哈=D

一杯珍奶130 一杯水果茶99 兩盤餃子140

餃子實在好吃 不過太貴了 唉 下次應該去吃火鍋哦!!!!

八月初再去shopping 哈哈哈哈 台北gogo!!!!

遠百喝下午茶 遠百喝下午茶 遠百喝下午茶 遠百喝下午茶  

 

  

游泳 每個禮拜都要一起去游 一起減肥吧

明天去游泳啦 gogo=> 喜歡游泳哦!!!

老媽說開學前瘦到45kg給我1000元

請督促我 哈哈哈=D

不過我去士林夜市還是要吃大大大雞排=)

好想快點去哦 訂飯店 第二天行程呢?

第一天: 台北-故宮or九份-淡水-士林-劍潭 

最近喜歡跑海邊=> 哈哈哈哈哈 玩水玩不膩 抓蝦抓魚抓螃蟹

禮拜六蛛蛛要去考駕照 我陪同 哈哈哈 希望你考過哦=D

然後我們再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詩詩詩詩詩你也快去考吧 我要找你拿我的包包阿 還有我們的飯約哦

下禮拜二要跟阿桑去中壢看電影哦 yaya 阿桑你不要嚇的一直抓住我 哈哈

夜唱夜唱 下禮拜吧 夜唱咖的gogo 囧妹要去台南啦 吼吼吼

 

 

禮拜三舅舅請吃夜市

買買東西 然後回家吃東西=D

九點雅旻同學來載我去阿娥家會合

阿娥爸爸說可以去的哦 於是我們看到最不想看到的畫面

原來你跟你弟這麼over 哈哈哈哈哈 woooooo

走去夜市 看到祥禹他回家跟我說我有看到你耶=>

下次一起去逛夜市 還有要去小人國哦 找人找人吧你!!!!!!!!

一直賴在阿娥家看電視 哈哈哈哈 誰叫我家電視去送修了

阿娥一直趕人家走 唉唉唉就是有這種人 來者是客耶

 

 禮拜一回學校填志願

志願令我惱人

多謝你分析那麼多給我聽哦

這陣子麻煩妳了 哈哈哈哈哈!!!!!!!!!!!

 

 快八月了

暑假過掉一個月

如今我還是米蟲 還未工作

咖咖咖咖咖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