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這幾個禮拜非常愉快

回苗商蓋章 佳佳請吃飯 感謝

情人節和小情人約會吃美樂迪義大利麵去年就講好了♡♡♡

0826情人節之約 

巧克力敘舊約 吃日式燒肉企鵝也有來耶=D

0827日式燒烤約 

我的NB來了 沒有白色我好sad

ASUS K40 

保齡球day 請看相簿囉!!!!!!!!

0828保齡球day 

家人聚會烤肉haha都是我烤的!!!!!!!!!!!

這種生活太棒了

下禮拜詩詩老婆約我欠他一頓飯耶

九月十四號開學

九月五號搬家

九月六號跟大根下台南 (還不確定)

九月九號新訓囉

九月十二 十三 其中一天茶會

我要去彰化銀行註冊 好貴

然後我居然存了一萬

我要去台南高雄買鞋買衣服買包包買褲子吃喝玩樂樣樣來

冏妹約好一起買脫鞋 yayayaya 我已經決定就是那雙了

台南有店台南有店good

 

 

我會懷念苗栗的人事物

我期待台南的新生活 ♡♡♡

祝我一切順利吧

 

新課程 會計 經濟 計概 脫離不暸

晨跑 gogo 喬喬不要閃

要去丁丁家玩 一定的  哈哈哈哈

還有台南地主請罩我 !!!!!!!!!!!!!!!!!

 

這暑假 我並不無聊

因為有妳們 哈哈哈

十幾年感情不是假的

六年的感情還是最棒

 

下禮拜我弟開學了

放假久了 我懷念穿制服的上課

ha 不過我更期待大學囉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的好,我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