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看
瘀青多嚴重ˋ口ˊ
大腿耶。

















= =
標題又離題?
哈哈哈哈

阿春賣香菇
是菇菇 是阿菇。





禮拜二
三節會計、兩節英文
oh god
整個很難熬
不過還是過完了。



會計越教越難
EPS我會了,不熟。
今天小考一百分
哈哈哈哈:]
要要交新的了
唉,二年級阿。
會計平均第二名
輸國貿科ˊˋ
下次贏回來。





英文好消息
我門第三名耶
哈哈哈XD
九個班我們平均第三
好爽,
阿嬌都不誇講我門
只會一直說對我門有期望。
其實,背後狂誇獎。

英聽
第四名= =
整個很意外。



數學
阿夢不講
我還不知道明天要小考1-2
嘿,數學也是平均第三耶。
開心ˊ口ˋ不過沒有雞排和飲料
才差第二名沒幾分。




國文啦
厚 倒數第二名
摁,我不喜歡國文。
但我喜歡嘎嘎。
哈哈哈哈:P



經濟最後一名
阿森好像很失望= =
不過,摁‥
我都聽不懂,




開心耶
又到了體育課
先跑一圈
溫騎駿很賤阿ˋˊ
沒跑。還說他有跑。

大隊接力
下去跑一下
軟腿= =
差點被追過。

又去練蜈蚣進走
哈哈哈XD
比賽,我門贏耶。

拔河分兩派。
1:1
整個超爽。
不過手很痛
哈哈哈:D
又要瘀青了。



=      =
放學回家
整個很無言
學弟妹 很白目。
整個就是白目。
唉唉唉‥





開心啦
今天
還拍了影片
笑死我了。



PS明天好多考試阿阿阿阿
煩耶ˊ口ˋ
校慶快來把。



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