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哆打電話給我
問我幾點出門
後來跟珍約到門口集合。





先去找班導
這個人 還真難找
找透透看不見人影
打手機 也不接ˋˊ
哈哈XD回他辦公室看。
打一通,終於接了


她在家
等下才會來。



等了好久
出現了
哈哈哈哈XDD
變成熟辣媽溜




跟他去操場
她當裁判



聊國中的蠢事
超好笑XD
想起來 那時怎麼那麼蠢?

為了垃圾袋
跑十圈操場=4000公尺
我們班很講義氣 
一直不把人供出來 哈哈哈
還保護地球,
很多很多回憶 都很美好


真想再次回國中
當一個白目國中生。
:] 





之前開一次同學會
沒找她 她很CARE 哈哈哈
叫我門別再說了。



寒假要再開
她說 一定要找他。
OKOK當然囉
誰叫你是我們班導。
她女兒好可愛 好像日本妹。
:] 也看到師丈 更老了一點。





今天看到好多老師
老大、鍵人、生教 等等‥。


=ˇ=
生教變很憔悴,

老大變很漂亮,

鍵人又帥了很多。

很多老師都變了‥

也進了一堆新老師
好陌生。



噢噢噢噢
今天真開心
很多老師都還記得我是誰
哈哈哈哈:D
開心噢。 拉拉拉




我弟他們班好強
大隊接 精神總錦標 全都第一。
XDD




噢噢噢,



期待明天嘎嘎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