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耶~嘿耶~
你信任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嘿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

我知道你會自我的掩護擋我似~的(捲舌)逃避"

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耶~嘿耶~
我有你的草原












現在覺得蘇打綠的聲音好乾淨
好清爽
哈哈哈哈哈XD
:]
好聽噢

不過主唱卻是手殘君的最愛
噢噢噢噢。。



快去下載把XD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