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中午都在家裡
外面整個很冷= =



下午 妹妹有來耶
哈哈哈哈 
一直跟他說話:]
她好像聽的懂一樣?
一直發出聲音
好快噢 她三個月了
是個可愛的小淑女







晚上聚會耶
老師招集我門去她家
買了PIZZY 還有烤鴨
很多東西拉
老師也用了挶烤飯、玉米濃湯阿






之後唱唱歌
看看電視=ˇ=
整個就很好笑




謝謝小哉阿
她幫我掃描大貼貼
我那天跟我爸同事說
我想要買掃描機
她說她要買給我 
給我錢 叫我自己去買
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




還有我親愛的阿喪

謝謝拉 拯救我家的電腦
哈哈哈哈 愛你拉
臭三八阿喪







-             -
噢XD
明天呢?
會很冷把



相簿增拉

請按笑臉:]




今天的你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