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早 回阿嬤家
中午 大家都回來了



照慣例      是開始賭博兼吃飯
噢 今天運不好 不賭了



台北的阿北回來了
噢? 哥哥呢。
待會,哥哥開他跑車回來 噢 酷斃耶:)
哈,聽說不便宜 要一百多萬?





到了晚上 哥哥說要放鞭炮。
我跟姐姐也下去玩
不過我只玩仙女棒 = =
鞭炮對我來說 不好玩了。




噢,回家之後 感覺喉嚨痛?
可是 老爸同事要請離村。
怎麼能不去續攤呢?



去那邊點了貴死人的柳橙汁。
和一些炸的,不過 柳橙汁好像不是現炸。
好甜ˋ口ˊ






回家 洗澡 想說很冷 泡一下澡
哇靠,起來 還不是普通暈?
在浴室撐了一下 穿好衣服 頭髮都還沒吹  = =
就先躺一下,可是我想看惡吻的特別節目
撐不下去,吹完頭 就先睡一下
發現?根本睡不著 全身痠痛+發燒+喉嚨痛的要死
我爸同事 還在樓下吵死人ˋˊ
撐了好久 我也沒睡著。 下來喝茶 全身痠痛 我睡得著噢





噢,我沒做什麼虧心事啊?
怎麼會這樣 
煩死了  -  -




今年過年 真不好玩ˊ口ˋ
下雨下雨 心理髒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