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今天差點遲到耶
在竹南買早餐,差點趕不到火車
47分走出來,49分的火車 = =
真是危險阿



早上要實習
噢,累斃了 又有點無聊。
中午也是,付錢又亂七八糟ˊˋ






話說 今天阿夢(數老)生日耶
WOO 原本那節要考數學
大家提議那節要幫他慶生,
躲掉一節,但是公民課要考阿。
哈哈哈哈,
全班早就定了兩個蛋糕
一個 黑森林 一個 波霸蛋糕
WOO 好酷,不過那波霸不可愛 有點奇怪 (改天再PO照片)


生日快樂阿 阿夢先生 

他很感動 哈
被我塗奶油,爽耶 這麼久了 仇終於報了
我討厭這次的數學
沒有一次及格 搞屁噢 = =
不過不想被當拉 矛盾餒







晚上 去圖書館
看到哥哥,黑黑=口=
哥哥嚇一跳,我也嚇一跳,哈哈哈
噢,好多人 差點搶不到位子。
真可怕,不過 讀不下去耶 搞屁。





話說 我跟小可愛(阿娥的丈夫)賭第一次模擬考
噢,賭注是 一瓶多多。
我不能輸,不過4/22考模考 4/26考會計二級
搞屁阿 = =
時間這麼緊湊要死




每天考考考 我會變失智老人
最近在學校心情很差阿
一直考,害我一直亂罵 = =
WOO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