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早上好慘
我家昨天隔壁有人吵架
跑來我家避一晚?
我媽死都要叫我跟他睡
早上被他打呼聲吵醒ˊ口ˋ
好累 害我五點多起來   沒事做? 開開電腦 逛逛網路







好累 -         -
上課 又是一個新禮拜
又要撐一個禮拜 才換來那微薄的兩天假日
真悲哀






國防課 鵬經讓我們練啦啦隊耶
有點像健康操 哈哈哈XD 好好笑
禮拜五就要比囉,希望得個獎項:)










畢旅確定了
我想去大玩一場:)





放學        多拉請我們吃東西 哈哈哈 感激不進
我們還有看到阿嬌?
她要去高雄?
聽說 明天一早要回來 - - 
WOO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