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昨天才開始做母親節卡片耶
跟我弟兩個人  做到快12點
哈哈哈XD
是有點感啦 不過心意最重要












有點單調的卡片:(
不過母親節快樂啦
順便幫我媽乾兒子的媽咪做一張
上面寫的很好笑XD
我弟狂笑=口=






早上 跟企鵝約好去竹南看衣服
摁亨 我買了一件很花的外套????
跟黑妹一樣的 不過我的是白色
我想要灰色 被他買走了



後來 回家 沒有鑰匙
只好騎去奶奶家
今天母親節 姑姑 姑丈 姐姐 哥哥 阿北 阿目 都回來了

我媽老早就回去煮一桌
可是我也沒吃什麼=口=
我爸跟他同事在庭院烤桶子雞
雖然我們常常吃
但大家再一起吃 感覺不一樣 好像變的很好吃


大人在裡面喝酒聊天
兩位哥哥被灌酒 一位臉跟關公一樣XD
好啦XDXDXD 一回去就被說變胖了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有點胖說=口=


吃完飯  休息一會
姐姐有從苗栗買蛋糕回來
14吋 好好吃 黑森林蛋糕:D
吃了兩塊說 裡面還有布丁 小紅莓 巧克力不會很甜:)
VERY GOOD  聽說不便宜 1200多 有打折啦

姐姐也買了一束花給阿嬤
哈XD 整個就是紅 我阿嬤 超喜歡紅色的=口=


之後 因為還有一點火
姐姐提議烤蛋?
摁亨 去拿蛋 用報紙 包一包 用水淋濕
烤一烤 一顆蛋 爆掉XD
不過很好吃就對了





噢 大家都散會了
真是好吃又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