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我們今天終於烤肉了
嘿嘿嘿XD
我芮安屏真辰澤傑詩夢:D
今天在我家烤肉



早上十點
蛛蛛先來我家 幾乎全到齊了
我們一群人 逛到菜市場買東西
邊買邊殺價XD
還去頂好 Q毛真的很北七耶 不過好笑拉 哈哈
中午 我們去吃冰
我跟人妖吃湯麵耶 快熱死了:((((





下午 我們在家裡 一堆玩麻將 一堆玩撲克牌
整個很好笑阿:D
還在那裡 碰來碰去 放槍=口=
整間屋子快被先翻了





玩玩之後 很無聊
我們去學校打排球
球好硬XD 手好痛噢
不過漸入佳境 越打越順手
還再體育館外面 玩起拍照了
笑死我了
一堆jump =口=
技術超好啦XD 哈哈哈哈






四點多 我們走回家裡準備烤肉
詩詩阿 中途也來了
中間 發生太多好笑的事了
噢噢噢 快被笑瘋了







到了晚上
玩國王遊戲
超刺激的 哈哈哈XD
我很lucky 很少被點到 噢耶




玩仙女棒




還有還有開香檳慶祝












感想XD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
笑點很多
感覺很好
也很輕鬆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D
無敵開心的拉
接下來   大家都要準備大考了
也沒什麼時間聚在一起
除了生日 大家一起慶祝
很喜歡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和你們    心理    沉重的心情 完全不見了耶:)
不管現在未來  我們都要這樣好下去噢
嘻嘻嘻嘻XDDD

噢 今天許願
永遠得好朋友
要上想要的大學:)
我們永遠都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