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   =
這幾天 真是有夠雖
首先 我弟的手機被偷?
打個籃球 哪個人手犯賤?
手機都要偷?



今天呢?
我在插傳輸線?
插完 拔掉 手機打不開?


MY GOD
壞了 真的壞了耶
WOO


下午 老媽帶弟去買手機
我呢?? 嘻嘻嘻
原本想趁機會    換掉手機
是可以續約了啦
但      我要的手機太貴:(
續約還要7000 我媽叫我改天再去買
改天是哪時阿?
暑假好了       我暑假要去買:D
等我存好錢     我媽幫我付一半 好就這麼說定


原本這支       拿去送修了
噢 過幾天會好把
裡面的東西 簡訊  通通都不會見把?
我那遊戲     玩好久:(
居然要重新玩了
唉唉唉唉唉=口=



明天明天 要去ZOO行
哈哈哈哈
別再耽擱了     我要去看看動物






6/1唱歌


辣妹約我們去看電影
噢 等我有多餘的錢
我盡量少花 哈哈哈XDDD
可是 那幾天 是危險期耶
因為   我好像要考術科檢定???
希望不是那幾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