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酷版我也喜歡




喬 見沒!?

作者:陳喬恩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04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的喬恩,在螢幕上總給人開朗活潑、古靈精怪的印象,殊不知她也有感性的一面
陳喬恩在書中毫不保留的自我剖析,有關於愛情、親情、友情、工作,其中包含她因酗酒而被經紀公司冷凍半年的心路歷程,都一一娓娓道出。
除了文字是她親自執筆,書中所有的圖片也都是她的自拍傑作。就如她在自序中所寫道:「有些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說過的話,我用自己的方式,記錄下來了  那些,是我曾經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痕跡   這個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我  真實的感受  對我來說,這也許不是一本書,而是一種在內心深處的對白 」

  喬 見沒?! 這是喬恩,這才是真的喬恩 :D

作者簡介:陳喬恩

◆一、曾為「中國這麼大」外景主持人
◆二、現任「冒險奇兵」、「型男大主廚」主持人
◆三、「千金百分百」「王子變青蛙」「剪刀石頭布」「櫻野3加1」等偶像劇女主角。 








甜美版我也喜歡




支持支持哦
竹南新竹沒有啦
厚厚厚 好北七哦
暑假我要去找翻它:D



還有依晨的貝果日記
終於有時間去買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