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返校哦
睡不著耶我
爬起來看電視
一點多才睡著=口=
六點起床
好累哦
就是為了返校?????




到學校
沒什麼人阿
吃早餐 聊天哦
moon呢??? 她要分配掃地區域
哦 我們被分到立人樓
12個人掃一間??
欸 不是普通小耶 是很大間XDDD
有三樓   那麼多空叫室要死哦???
沒用處 moon還一直挑毛病
我們是留給後面打掃班級耶 免的她們太輕鬆哦
為她們著想耶XDDDDD
好熱哦 我跟假毛跑去納涼哦哦哦
哈哈哈哈:D



掃完
去找鵬經教官
哦哦哦哦 我們跟她拍照耶
哈哈哈哈哈XD
超好笑拉





十點多放學
我們去南苗麥當勞座
哦哦 鄧力環請紅茶喝哦
欸欸欸 他原本就該請我的OKOK
哈哈哈哈 阿頭 宜旻也來溜
討論遊樂園 哦哦哦好像去哦
誰要帶我去:(




十一點撘公車回火車站
好熱好熱好熱
太陽那麼大要死哦
真火大哦



火車站好多人拉
看到阿美阿FU阿如哦
她們要去頭份剪頭髮=口=
為了100元?? 哈哈哈
由於我跟阿娥有計畫就沒一起去囉
閃去竹南吃意麵 好吃耶




執行計畫囉
做到屁股好痛哦XD
結果 卑鄙的是
遇到阿美拉 早知道慢點出來
哈哈哈哈跟店長聊一下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