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詩詩打來催我要打給阿沈哦
下午我果然打了:D
阿沈說他這禮拜六7/12沒空哦
有人要去她家哦
他說很過分 上次去大家對面辦同學會
他還耿耿於懷耶XDDDDD
改下禮拜日 7/20 我約好了
只剩告訴妳們而已 希望這次順利拉
有阿沈的加持 一定很成功:)
阿沈說他最近沒回台北 因為油錢很貴=      =
他兩位小女兒 都在竹南讀書?????






剛上MSN
嘎嘎就密我
他說他過的很好哦 (叫我跟大家講)
他說他在新加坡囉
上禮拜五飛去的:D
嘎嘎祝妳生個白白胖胖的小BABE哦






成績出來了
果然-------------------只有國文要補考XD
更何況 又是必修 如果選修 連去考都不想考
哦哦哦哦 要補考的同學 一起加油
哈哈哈:D      這是命阿








下午跟鄧麗環狂聊天就是了
兩個討論很多景點
唉唉唉XD 都去不成耶
明天原本要去台中 可是阿鵝啦
沒錢 不要太快去 吼吼吼 哈哈
六福村 月眉  這兩個比較能去
哈哈哈哈哈哈 約拉約拉XDDDDD






蜂蜜茶好喝哦:D
自己泡的更好喝



阿桑你趕快回來
哈哈哈 我們去崎頂GO
=口= 麻煩 沒有摩托車
我還沒滿十八啦  生氣ˋ口ˊ




明天要去哪阿?
最近天氣還不錯:D
哈哈哈哈 禮拜三內灣哦




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