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我老媽生日
我很孝順 我昨天放學去85買了一個大蛋糕
提回家 重點還下雨
晚上我爸同事也買冰淇淋蛋糕
阿姨叔叔都來我家幫我媽慶生
當我要去拍蛋糕 結果被吃光了
害我傷心一下 因為我沒看到冰淇淋蛋糕什麼樣
哈哈哈哈XDD 後來嬸嬸來 她買了一個蛋糕 妹妹今天也生日
後來好多人哦 可是很不幸 禮拜五要上課 唉害我什麼書都沒看





                   (我忘了我媽幾歲 不過她永遠十八啦)

重點
禮拜四我很不爽
每天都在趕車生活 真的很不悅
苗栗火車站有一個很無敵白目站長
3點20分的車 我們到車站18分
硬要我們買票才能過站
靠北 是不能在車上補票哦 =        = 還把門關起來不給我們過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我也不想罵髒話 我很不爽
就一張票而已 靠北 是怕我們不補是嗎
而且那站長本來就很白目 那一臉好像別人欠他一百萬一樣
北爛死了 快去死一死啦你



我很喜歡我們家人
不管是外婆家奶奶家
一家大小男男女女







父親節
就是父親節嘛
我爸早上很好心
載我去車站坐車哦


禮拜五課真的很爛
英英數數會會
而且換位子了 換到超角落的 哈哈哈哈
旁邊羽涵後面祥祥
我們這裡很安靜 為什麼我這排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只能說今天課很爛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還有兩禮拜 加油阿同學們



PS禮拜一請帶計概300元 (計概一本280剩下20當班費哦)                 沒帶者 妳們就完了ˋˊ



  (欸他是男的哦不是女的哈別認錯



禮拜五是開心的
因為禮拜六禮拜日放假哦
等這天等好久= =

我得像機還不來耶
搞屁哦 真叫人擔心哦




耶耶耶耶耶
禮拜六有行程 (明天肯德基看書吃東西聊聊天with蛛蛛)
禮拜日還在喬 (有確定嗎?)


哦 畢旅有人贊助我耶 開心哦
我媽 我大舅 我小舅 我阿公 都投資我ㄧ些錢
無敵開心




(感謝這位阿娥姐的照片哦 這都是他相機拍的 除了那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