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ALL PASS了
比別人慢耶 不過就ALL PASS了
謝謝老師 我愛妳呀



            (恭喜我把請邁向六萬)




起床頭好痛哦
MY GOD 是冷氣吹太多?
可是我全身都很痛耶 (希望是長高 哈哈哈)




十點出去
先買早餐起司蛋餅可是沒有黑豆漿了
到肯德基等蛛蛛







辣妹哦
雖燃胖了點
哈哈哈 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翻翻數學會計
不想讀哦 =       =
因為我頭好痛 不要是感冒阿





中午出去晃晃
屈臣氏辦什麼寵愛卡 要五十元哦 聽說福利不錯哦?
手機店買果凍套 那老闆好好笑 禮拜一要去拿
衣服店看一下 原本是蛛蛛要買
怎麼變成都我在買 買褲子買衣服





我們午餐吃豆花耶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也吃不太下 很熱啦
鮮奶嫩豆花+芋園豆花哦?
還不錯吃啦








回到肯德基
換了位子好冷哦
天哪 越來越痛 三點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睡不著



回到家
跟我媽去頭份市場買東西
好多人哦
海鮮是很便宜
超級便宜的    那些蟹腳200元 超多的
晚上又吃火鍋了







我媽說以後三六晚上要叫我去游泳
因為我在家都不動越變越胖了
哈哈哈哈    我找我弟去 我弟答應摟




海外教學
明年五月
日本大板
可是我想去LA找阿姨耶 (應該在LA把 反正就是在那邊啦)
不知道拉 最近要花很多錢
要拮据一點點啦







今天聊了很多耶
我們貴族八家永遠都這麼好
你也要加油啦 不要這麼看低自己
以後開學就很難再碰面啦
反正有手機嘛 隨時打電話給我  為你們而開哦









明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