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影日耶,可是我覺得我們都去看吃東西。



每次都是企鵝拖拖拉拉
拖到剩下幾分鐘才上火車
到新竹直接殺到華納威秀。
haha 11點20分的電影
很雖的 我們買麥當勞去吃
結果薯條不能帶進去(忘了藏起來)
就被放在剪票員那邊,看完才去拿。



 


媽媽咪呀
其實還不錯啦。
中間那段媽媽幫女兒穿婚紗
那段比較感動。
也很好笑。唐娜的發電機哦?
不過結局卻是媽媽結婚有點怪。
裡面的幾首歌也都很好聽哦。
下面有 可以聽聽看哦:D





看完肚子餓去吃飯
昱安介紹朱記給我們吃(在遠百裡面)
我跟蛛點什麼小米粥都沒味道啦。
亂加一些結果味道變好噁=口=
結果都吃芮的麵。



無印良品看一下
遇到澳克阿,還在那邊坐起沙發來。
還有床可以躺一下 你說澳不奧?


 

 

 

 

 

去街上買東西嘍
買昱安明天畢旅要用的東西(欸欸記得帶禮物哦
看到鮮芋鮮,又停下腳步。
我們又進去大快朵頤了。
大家點的都不同,哈哈哈哈。
整個就超會吃 而且又想像老人團。
逛一逛腳酸,去湯姆熊廁所。
順便玩一下那個什麼的,好好笑哦(那個推來推去的
我跟蜘蛛是贏家哦。
第二次又去玩,我跟昱安一組。我們又是贏家。




之後有看到我們班的。
她們也去採買畢旅東西嘛。



討論好晚上要在新竹吃。
企鵝介紹一家聽起來還不錯的店。
因為要消化,去SOGO打牌  
整間都是蜘蛛的笑聲,它還因為被門夾到一直笑
打牌,超北七的。還說你出小一點哦不然打死你
真心話,哈哈哈沒什麼把。我就說嘛
六點一到,就飛去吃企鵝那家摟。
欸,再好隱密的地方哦,天哪。
到了之後
還在笑,一路上都超好笑的
蛛蛛那笑聲真的很北七耶
笑點有夠低。什麼也都可以笑



點餐摟。
企鵝-昆布魚鍋
我們-泡菜海鮮鍋

我跟蛛蛛加套餐哦
有新鮮的沙拉,還有現打的果汁。
其實也不貴啦。
反正今天除了看電影。
都在吃耶XD 呼呼呼
昱安還說要減肥
吃最多的就他。



還不錯啦。昱安說醬汁很好吃,企鵝說很開胃。




泡菜有點重口味,有點鹹,不過好吃啦。



七點多了
回家回家。
今天真是太好笑了啦。
火車上真的很白痴耶。
大家為了搶鏡頭。

 


下禮拜下禮拜六或日(笑傲江湖)唱歌哦。
我主辦哦,是生日趴體。
我還要做好多卡片 天哪。誰叫三年級大家都很忙?











 
走到哪拍到哪。
有鏡子一定拍。
愛死妳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