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

早上起床 丁丁剛先叫我去填宿舍

填了希望中六宿四人哦 跟丁丁剛同宿

颱風來襲

整個南台灣淹水

好心疼那些人哦

還是苗栗 好山好水好無聊又安全

快搬來苗栗吧 哈哈哈 

然後悶了好幾天 終於沒雨沒那麼大

約了企鵝和蜘蛛去新竹

結果新竹下毛毛雨 唉唉唉 好討厭哦

買了包包包包好可愛 企鵝也買一個

結果她東西都放我家 哈哈哈 因為他媽會罵他

然後再A+1看到芷瑩 哈哈哈囉 好久不見國小同學

哈哈哈哈哈 買一見內搭褲 今日收貨很多

 

0811

又是跑新竹耶

先去照中和阿沈講同學會事情

錯過時間 辣妹別生氣啦 哈哈哈哈哈

然後有看到那位孕婦 可是我門無緣 我門要趕火車啦

好hot 我們搭接駁車去遠百吃東西

好多人 哈哈哈哈哈 點了王子吃 哈哈哈一杯飲料5元

吃完 蜘蛛要買包包包 遠百買 買一個超酷的顏色

我很愛 哈哈哈 金光閃閃哦

辣妹也買禮物送給他學姐 超稀奇古怪 哈哈哈!!!!!!!!!

多謝蜘蛛請喝粉圓

在火車站幫助一位老先生 哈哈哈哈 好開心

下車他跟我門說謝謝又跟我門說掰掰 整個心情是晴天

回竹南時去買台北來回國光票280元

期待禮拜四禮拜五囉 台北之旅 gogogo!!!!!!!!!!!!!!!

希望台北不要下雨 然後毛毛同學提供我幾個好去處

回到家開msn 我果然又被丁丁嘴泡了

司機司機說要載我去墾丁玩 然後在婐上下班 然後我門要夜唱 要去pub

哈哈哈哈哈 你就別在煩惱了啦 反正兩年了嗯該放手就放手吧

他說我很良心 我可是很善良的!!!!!!!!

晚上舅媽產檢 我家可愛的小胖弟又來家裡他又長高了

haha我買米粿給她吃 他都不吃 好傷姐姐我的心哦

我們晚上去全聯社/寶雅採購 企鵝買最多 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好愛固定班底

這些都是蜘蛛去換衣服我門偷拍的啦 哈哈哈哈誰叫他要買衣服

0811 新竹 0811 新竹 0811 新竹 0811 新竹

 

然後晚上我傳簡訊給孕婦

他打電話來 哼哼哼哼

我跟他說我考到南部 他就說反正就私利的嘛

我說南台 他說那風聲不是不好

反正我說什麼他都要反駁我 害我好傷心

算了他是孕婦我原諒他 可是他不是孕婦他也一直罵我笨阿

總之跟她約下禮拜三 找不到你妳就完了

反正以後去南部就好少看到孕婦哦 i miss u !!!!!!!!!!!

這去年出去拍的 (突然找到WOO) 

 

8/10到8/19 抽宿舍

8/12 陪阿鵝燙髮

8/13到8/14 台北二日遊

8/17 預定國中同學會

8/18 和舅媽去新竹zoo還有小胖弟檢查

8/19 和孕婦之約 (我要趕緊加油了)

9/5 回STUT

9/9到9/11 STUT新生訓練

找一天回苗商蓋印章

八月底固定班底一次笑傲飛鷹唱歌

快點快點約我

趁我去台南好好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