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宿

 

來台南好幾天了耶

新生活適應的很好 哈哈哈 我是蟑螂=")

我第一個住 那位新生 都不在耶

學姊們也陸陸續續住進來 哈哈哈學姊人好好!!!!!!

新生訓練

我 丁丁 姐姐 容竹 喬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們超high 我很低調

還有和妳們說 台南小吃超多 然後又俗又大碗

整個很符合我胃口

然後她們幾個 都住六宿 只有我住一宿 每天都跑來跑去 我會瘦

體檢 我瘦了耶 開心 老媽說不要吃的胖嘟嘟回家

快點 企電一甲 我門快點出去玩

不管是 夜衝 夜遊 聯誼 吃飯 吃麵 喝湯 都快找我吧

我很好相處 大家好我叫阿丸 嘻嘻嘻嘻

一宿五人房 其實不大也不小 我覺得剛剛好耶

還有我門親愛的班導 人好好好好哦 她叫陳可杰 很像男生吼? 其實它是女生哈哈哈

人超超超超nice耶 恭喜丁丁當公關

一宿 五人房

 haha 然後九月十二號 學校星巴克買一送一

她們都回家鄉 只有我和喬喬在宿舍 晚上跑去那吃泡麵

下禮拜一要開始上課了耶 然後勞動教育 哈哈哈!!!!!!!!!!

還有跟親愛的小冏妹去台南逛街

嘻嘻嘻嘻嘻 為什麼他這麼冏!!!!!!!!

YAYA 小冏妹相依為命哦 我下禮拜要回家哦

我好懶的打網誌="D

台南生活很棒!!!!!!!!!!!!!!!

我爸媽姑姑每天打來關心 我的電話費千萬別報增

 

我的大一功課表 

我的課表

還有兩學分還沒修啦 搶不到!!!!!!!!!!!!!!!!!!!

有更新再PO囉=D

還有誰有facebook 讓我偷菜 我要賺錢 讓我養牛

搜尋:鄭佳莉 就可以找到我嘍

待會要新生茶會 gogo 怎麼台南下起雨了?

高妹約約約高雄玩

企鵝說新崛江好好逛 帶我去

漂票也要帶我去高雄玩哦我等你餒

我遇到百吉 他居然要去墾丁woo 很熱耶!!!!!!!!!!!!

 

 

 

下禮拜要回家

七貴快點出來聚會

阿美兒欠我一餐我要吃回來哦

我想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