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禮拜好快就過了

禮拜五英文課又來了

好無聊的課

禮拜六要去台中夜唱

親愛的台中朋友 等我的到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鄧立恆你就是要來載我的 不要跑!!!!!!!!!!!!!

會計學老師隨堂考

好險我都會寫

然後我和阿嫻酷酷的答案都ㄧ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藝術課 我睡覺耶

超級無敵無聊的

網路課 我也在睡覺 好可怕 超好睡耶

我門ㄧ排人都在睡覺 哈哈哈哈哈

老師應該很冏

回宿舍 好無聊

阿嫻找我去唯一宿舍

結果買東西去那裡吃 又宅在唯一宿舍

然後她們倆個好好笑 笑死我了

阿嫻是螺絲起子 YAYAYAYYA 我不是丸尾好嘛!!!!!!!!!!

唯一一直想睡覺 肝哪低勒 哈哈哈

阿企小姐要帶我去吃豆花 快點 等你唷

螺絲起子 一起去健身房

有個白痴網路又被鎖 難怪人不見了

從唯一宿舍趕去學生會

然後她們在開會 好好笑

跑贊助 我門一起加油

阿釗好好笑 他超級可愛 我喜歡

然後記得call 我哦 哈哈哈哈 我會接你電話

剛剛阿美和我說了ㄧ件可怕的事

好好好好可怕哦 還好我以後部會經過 你就自求多福吧 yaya

然後學姐拿麵包回來哩

好好好好吃 我愛你耶 學姊 哈哈哈哈!!!!!

 

 

 

然後阿嫻我好愛和你嘴砲哦

揪愛欸餒!!!!!!!!!!!!!!!!!!!!!

 

 

然後......

算哩!!!!!!!!!!!!!!!!!!!!!!

不開心還是比較多

 

 

下禮拜要回家了

我想大家

還有我還沒洗澡

我想老爸老媽老弟阿公阿嬤

還有我阿姨舅舅姑姑姐姐哥哥

 

 

 

我打完哩

阿嫻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