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沒有回家

下午去自學中心

禮拜六早上直接殺去台中

阿嫻找我拿東西

座统聯到台中囉 =D

結果鄧先生不知道在哪等我 (揪北七欸)

就先去領東阿娥家 (超遠的路程 中間還等DEAR)

然後在阿娥家 搜刮他的糧食 順便等AKI

阿娥很遜 他不敢在台中騎車 SO 只好FU的車讓我騎兩天

台中飆車 哈哈哈哈哈哈

AKI到了

出發前往一中街

好多人好多車 好遠的路程 我曬到快昏倒

ㄧ中街吃好功夫 好好吃 又便宜

好功夫 ㄧ中吃功夫

逛逛五點多 走逢甲囉

逢甲路也好遠 整天都在騎車

逢甲更多人 超可怕

整個是被推著用走

還有一對男女超噁心就在我旁邊

逢甲就和阿萍相見歡

逛了差不多 吃了好多東西 逢甲地瓜球 大腸包小腸 印度拉茶 ...

哈哈哈哈哈 邊走邊吃 好隨性

十點多 GO夜唱囉

原本要去美樂蒂 但是要等到一點

就跑去隔壁的銀櫃唱歌

八小時 23:00到7:00 自助巴 ㄧ人三三零

IN 銀櫃 夜唱囉

還要現場排隊 DAER搶到第一位

ㄧ進去就先飆歌高音 哈哈哈哈哈哈!!!!!!!

唱到早上 都累了

原本七點就要走 結果在裡面睡了ㄧ小時

哈哈哈哈 大家都累了

他自以為他是周杰倫嘛?

在睡了!!!!!!!! 

去DAER的宿舍 朝陽之星

哈哈哈哈哈 超像公寓的!!!!!!

就再裡面待一會 洗澡的洗澡 洗頭的洗頭

就去大里吃飯囉

騎車 天哪 兩天下來我黑了

吃完回阿娥家

有我有我耶 很愛拍耶 謝謝FUFU的小車車

結果單人床可以擠四個人

超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單人床擠三個人

睡到兩點

阿娥說要去彩繪村

離他家超近 ㄧ分鐘就到了

然後我門在一中街買了相同的口罩

彩繪村 一樣的口罩 YAYA

就護送我回火車站搭車

好多人

到台南 阿嫻說要來載我 哈哈哈糾甘心欸

結果我叫丁丁司機來載我 謝謝你囉 你真忙

回宿舍 十一點就睡了

結果有人從五點睡到隔天七點 豬啦!!!!!!!!!!!!!!!

隔天還要掃地 好累

謝謝兩天一夜的台中行

下次換來台南 我門住外面 哈哈哈哈哈

請妳們存多ㄧ點錢 哈哈哈哈

 

 

W1

體育課測800M

我跑四分十五秒耶

開心開心 不然要請阿嫻喝飲料

哈哈哈 阿嫻好厲害 三分五十二

晚上馨馨拿點心給我吃

她們今天做蔥油餅 好好吃 謝謝你

晚上跑贊助 好好玩

跑台南科大那條街  有六個人

我 釗 七零 鴨子 阿緯 阿州

跑了兩千多 中間當然有被打槍

但是跑贊助還是好好玩 還有店家贊助一壺飲料

 

還有一位大白癡車禍

帥氣的臉摔的好可憐 哈哈哈哈哈

好好保重阿你

 

 

 

=(

越來越沒有成就感

搞不清楚你的邏輯 屙屙屙

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每天的每天代表?

不知道 或許停再這一刻吧

 

 

蛛說要來台南陪我

等你阿 好好考慮清楚吧!!!!

健康報告出來 我是健康寶寶

 

 

 

回家拿東西

好久沒回家

  iiiiiiiiii miss u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