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然後買了小摺

回家都在吃火鍋

哈哈哈哈

去阿姨家幫姨丈送舊

他回台灣一個禮拜 又要回美國

阿姨和妹妹都沒回來

禮拜日回台南

區間晚分 自強沒搭到

買了一口香餡餅給學姐們吃

感謝鄧先生幫我買 哈哈哈哈

體育課打籃球 我都在旁邊LOOK

晚上開會

開完會去大東夜市囉

好冷 騎好久 超冷

大東夜市

禮拜二

導師時間騙枸杞來

1117是枸杞18+1生日快樂

買了蛋糕 幫她慶生

有沒有糾甘心欸

壽星好口連 和壽星 生日快樂 賴同學18+1

那天剛好也是制服日

哈哈哈 穿上制服 就想回高中的生活了

看各地的學校制服

結果小鍋一直說我是大力水手

哈哈哈

晚上開演唱會的事情

抽籤 抽到排隊組 結果要併到交通去 糾口連欸

開完會 回宿舍等一下

要去看流星啦 騎車到秋茂園

結果 ... 雲層厚的跟什麼鬼一樣 沒半顆流星

可是學姐說四五點有看到 唉錯過了

跑去麥當勞吃消夜 哈哈哈哈 兒童餐有送小丸子好可愛

吃完 三點定位夜唱 等好久 好睏

三點到八點的夜唱時間 好便宜這樣 !!!!!!!!!!

唱到七點就回學校 因為要掃地 超冏

一早就回宿舍

怪先生說要吃早餐

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剛好集合

早上都在排椅子 好重

下午三點吃晚餐 四點半要集合阿

獅子好可愛=D 校慶演唱會

和兩位先生去拿贊助廠商給的飲料

還有人冒著生命危險拿回來 哈哈哈哈 好好笑

結果一口都沒喝到 好冏

這兩位真可憐 

 六點開放入場 好多人哦 嚇到了

還要量體溫 才能入場

主持人陳漢典一開場就來個SJ的SORRY 哈哈哈 好好笑

叮噹唱兩首歌好可惜

強辯樂團沒進去聽到

COLOR 沒進去聽

蕭弘仁也沒進去聽

柯有倫我有看到本人 好可愛 聽說很HIGH

FIR飛兒好正 也滿HIGH 哈哈哈哈

不過很突然就END了 大家都傻眼

結束之後 幫忙收垃圾 好累

用到十二點多  回宿舍洗完澡一點多 好累

腳好痠 不過認識幾位學姊 哈哈哈 都很好相處

當工作人員好辛苦 下次我要搶搖滾區 哈哈哈哈

隔天 趴了 早上沒上課 頭很痛全身痠痛

下午最後三節才有去上 哈哈哈哈

晚上和屋拼賢去操場聊天散步

講了很多 唉唉唉唉唉  揪愛靠欸立!!!!!!!!!!

明天班聚

無拼賢說他很口愛

黃寶溫溫溫溫生了第二胎 再添男丁

現在在月子中心 都不上線和我聊天

寒假再回去看你哦 請想我 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要回家家家

因為哥哥哥哥要訂婚

然後我想購入包包包

想很久了 可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然後 ...

死心了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白癡

鄧立恆你會不會安慰人阿你

 

 

 

 

 

 

 

讓我傾聽 讓我擁抱 釋放心酸

在這之後我又是一條龍 加油

禮拜六要出去玩嘛

可是要去哪 好納悶

禮拜日校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