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在練幹訓

晚上六點半 假日早上九點

只剩下十天就結束了

大家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哈

火球好難甩 我還是學不會 我手殘

北七月可以在北七一點

活動組好忙 主持活動好可怕

墾丁幹幹幹幹幹訓哦

跳跳跳舞 跳到腳抽筋 腰快斷了

1231231234567 YES 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

I like it 好溫暖 顆顆顆

比比姊姊請吃燒仙草 大家一起吃的感覺好棒棒

顆顆顆顆大家加油 we are the best

CCCCC大調 蠟筆小新 征服你們

害怕下禮拜的驗舞 超怕被罵得很慘

一上的生活好忙碌

馬上又要寒假了 期末考要來了征服征服

英文英文 慘慘慘 加油:]

 

 

 

謝謝甘心的嫻嫻

買巧克力給我吃吃吃吃吃

 

 謝謝大鳥給我吃布丁

gooooooood

 

 

 

台糖花海沒有花花花花

赤崁樓買冬瓜茶喝喝喝

 

 

 

跨年台中跨

大家一起跨跨跨

跨完唱歌望高寮阿鵝家睡一覺早上搭車回苗栗

顆顆顆顆 期待跨年:)

 

 

昨天地震好嚇人

我剛剛剛剛好在洗澡欸

學姊好慌張 哈哈哈哈哈:D

希望以後地震布要在半夜 還要爬下床好累

最好不要停電哦 plz...

 

 

聖誕節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那天還要練寒訓欸

可是跟企鵝約好了 真麻煩

來想想辦法好了!!!!!!!!!!!!!!!!!!!!!!

 

 

掰掰七點和丁丁去花園:)

 

 

小上海好好吃 我要去吃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