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沒有六點半文化走廊

以後沒有大家一起嘴砲

以後假日沒有一起在練習

以後不用在滾雪球 飯桶開飯 ...

也不用在跳管他什麼音樂了

C大調 蠟筆小新 !!!!!!!!!! I miss U

以後大家也不會再一起嘴泡了欸

也不用一直想戲劇要怎麼用演比較好笑了

 

2010年1月17 18 19

一路上睡睡睡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這三天都住在那兒

墾丁海真漂亮

彩虹好大好漂亮

 哈哈哈哈哈 終於成功了完成三天兩夜

十萬夥集 perfect

因此也認識了好多學長姐還有一些北七人物阿

第一天一直上課 上到我都昏倒了

晚上下雨 墾丁大街好冷清喔

第二天就是重頭戲 晚會

好可怕 開場舞 哈哈哈哈

活動組演戲 我的形象在這一天毀了

吼 幹嘛cue出來再演一次

可惡 沒有把北七月一起拖下水!!!!!

半夜走在墾丁大街好冷清

買麥當勞當消夜 墾丁雞排好好吃!!!

還有狗牌這三天是我的生命欸

一直騙我要交出去 還被騙

總之這三天 好累好玩墾丁真漂亮

其實活動組沒那麼辛苦 顆顆顆

甩鍋 阿啾 鴨子 阿瓏 恬恬 VK 空空姐

釗釗  

 

 總召比比 第十一屆會長 雖然過程中你曾發飆過 但是還是成功了 哈哈哈

副召浩子 胖子我晚會栽在你手上了 我完美的形象 my god 不要在吃了喔 要減肥

大餅 好北七喔 一直嗆我是怎樣 哈哈哈哈

值星官河馬 哈哈哈哈哈哈那個你笑的樣子好好笑哦

官凡 別忘記"哈"的動作 哈哈哈 以後見面招式就是"哈"哦

恬恬 不要忘記10313哦 我也想坐你的可愛的歐都賣

小紅 哈哈哈哈哈 別在一直笑我甩甩腳好嗎 我很認真

空空 你今天要飛哪裡 海邊嗎 哈哈哈嗆你好好玩 :D

狗狗 這三天跟你同房欸 超喜歡你的個性

阿瓏 一直騙我交出狗牌 哈哈哈 你的臉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太好笑了 天生的嗎?

怡塵 還真是謝謝你吼 CUE我出來=口=

行美組 謝謝你們的狗牌和道具囉 :)

攝影組 哈哈哈哈哈這三天辛苦了 一直不斷的拍照!!!! 

甩鍋 你出名了威 哈哈哈哈 不過你穿裙子好正 噹VK好好笑喔

北七月 我們一起噹爆VK吧 以後不能再一起嘴砲了 然後不要再說私事好嗎 囉嗦欸

七零 嘴炮一流果然不同凡響喔

鴨子 不給我照片 你去吃屎吧 去去!!!!!!!!!

阿花 趁我們睡覺偷拍大家睡覺畫面 哈哈哈哈 好好笑 花爺...菜

阿啾 haha謝謝你呀 給我放NB

吳大 顆顆顆好害羞一起睡覺 哈哈哈哈 還搶你棉被

阿釗 好笨喔 然後不要偷偷哭好嗎 一起一起哦!!!

VK 欸欸欸 你真得好好笑喔 開學噹爆你哦 :D

大鳥 哈哈哈不要在一直吃了 不要偷我狗牌

小T 腳受傷還來墾丁 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墾丁海真漂亮 :D 北七月 VK 大穌被嚇到嗎

 

 

結束了三天

以後沒有六點半了欸?

北七月說他有點空虛

不能再嘴砲別人了啦!!!!!

然後他說 要和別的學校學生會聯誼

重點 不要去嚇別人好嗎 北七月:)

ya 結束了 大家開開開心心心欸

然後VK終於說出他的心聲了

哈哈哈哈 要聽得請去找北七月哦 :D

 

以後嘴泡時間呢?

是在開會時間啦 哈哈哈哈哈

我會懷念這段時間 ... 

當然很多回憶打不出來

放在心裡最好 哈哈哈哈哈 :D

然後開學前一天慶功宴 哈哈哈哈哈哈

yayaya 那天要瘋狂拍照哦

幹  阿丸欸

 

在墾丁還跟壬要連線欸

老師我好想你哦 快點 廁所有蛇

寒假開始囉

薰衣草森林遊 採草莓 台中一中遊 吃飯 電影 台北 ...

0205艋舺上映欸 我要去看 顆顆顆

 

 

 

各位 開學會再見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