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好趕

什麼東西也沒用

充電器也沒帶回來

卻一堆人要打我亞太=口=

吼不要再打了我要撐到晚上欸!!!!!

乖乖吼:D 尤其是陳丁丁 不要再打囉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啦 哈哈哈哈哈 這麼想我哦

話說 陳思綺我麻麻燙頭髮了威 我要去笑她 顆顆

可是我不想輸欸 賴賴賴帥哥原來也很八卦唷 顆顆

無品嫌好想你 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一樣:D

原來關係我的人大有人在 加油!!!!

好想快回來苗栗渡假 一起吃大餐 一起聊八卦 一起好多事情

蔡蜘蛛 暑假在住妳家唷 顆顆 林企鵝也要一起:)

回台南又是一種挑戰

或許不能一心好幾用吧

真希望三月快快過去 這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禮拜四南台一年一度的點燈活動 好想看喔

but 要開系會長會議:( 哭哭!!!

 

0306

中午去領錢發現卡壞了

只能吃泡麵:(

學生會看電視 打麻將 聊天 吹冷氣

公關長-北七月 副會長-大餅 社務長-小花 學生會無聊摸幾圈喔

 

林默娘

風箏好長:D

好多狗狗

我喜歡這種大自然唷

也許靜靜的是一種默契:)

0306 林默娘

0306 林默娘 0306 林默娘

 

 晚上吃板塊

顆顆顆:D 很好吃這樣

我食量變小了欸

 

0307

回苗栗了

 

 

海報海報

第十一屆學生會海報出爐啦:D

名片名片即將登場

好好好好看喔 :)

第十一屆海報:D 

 

 

 

maybe

亞太一天100封簡訊 誇不誇張

很想很想跟你...

oh no 明天國文課又要請假!!!!!!!!!!!!!!!

:(   我不是XXX第二個好嘛 無頻閒好討厭 顆顆

 

 

 

好多事忘光光了

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