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小琉球真的好美

 

 

 

真是寧靜的夏天

去年此時還是滿心期待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 還是跟現實有點距離

說了一堆也換不回已經按確定的志願表

企電二甲 在一起加油北 真想念妳們

賴率學我就知道你捨不得我走 哈哈哈

因為這樣沒有人會提醒你作業拉 是吧

 

 

 

陳牽惠.黃詩起很愛用隱藏

真是很糟糕阿阿阿阿 !!!!!!

下學期要一起出遊喔:-D

 

 

大根快來找我一起運動喔

晚上時間空給你 你不是說要減肥

一起去龍鳳漁港吹海風聊天講八卦感覺真好

還有開學來我家吹冷氣吃火鍋喔

哀你喔:-)

 

 

 

小月來了這次好不舒服

 真煩喔喔喔為什麼女生要受這種苦

 

 

 

游泳來回游好幾趟

感覺真是爽透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蒸氣室SPA中藥池顆顆顆

詩詩好厲害 來回游十趟

回家不要餓了偷吃東西啦 哈哈哈

 

 

  

阿鵝鄧立恆走吧吃viola:-*

一起在talking about

哈哈原本要吃鍋大爺.

可是這禮拜實在有點多的飯局!!!!

 

 

 禮拜二要去台中找VK欸

哈哈哈哈哈他說一起吃飯喔

因為他很無聊 我也沒事情做

 

 

 

臭阿桑去打工了欸

唉我好無聊喔喔:-(

這樣就不能去淡水囉!!!!!!!

不過我門有一樣的車車姐妹車喔

 

 

 

聽說台中

每次放假都要一同出去玩喔

真開心 好期待

蔡淑真少再那邊北七了

等我那走在去四季山莊喔!!!!!!!!!

 

 

 

 虛榮心真是嚇使人

真煩那該史的虛榮心

襙你媽的fuck

也不用現在搞成這樣唉好多事情哦

 

 

 

黃怡萍sorry囉

我好懶的去小人國

哈哈哈哈 快點一起來吃飯嘛

顆顆顆

等你辦亞太和我熱線喔

 

 

 

欸欸欸欸欸企電二甲

聽說二上課很滿欸mygod!!

真煩滿滿滿滿的課唉唉唉唉

二上真的會忙到翻掉:-( 好討厭

偏偏這時候還有幹訓

偏偏這時候還要值班

偏偏這時候想要出去都不能

難道一切都是命嘛

而且要常常去大光郵局 想到就頭痛

不過我還是會很認份的當完一學期

希望下學期能安安穩穩的喔喔喔

加油 SSC 11

 

 

 FUCK你不要在那邊殺小的

不要也是你 要也是你!!!!!

少在那邊雞歪喔馬的盡講一些沒意義的話

 

 

 

 

然後有人比我老在那邊不承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說事葉X銘

 

 

 

 

全天下爸拔父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