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就再家一整天*
摁 好熱好熱好熱!

下午發現有人上線
耶 我要搶我要搶!
可惜 沒搶到ˊ口ˋ 唉!
下回我會搶到的*
哈哈哈哈XXD


晚上 小老大回來
很搞笑阿他 跑來跑去
還捏我ˋ口ˊ
這樣捏你姐噢*
切 以後步帶你去溜滑梯玩了!



禮拜一要去照中照中*
回去看老大 ^______^
GO gO

禮拜三回學校 返校啦XXD
打掃全校*


要上暑輔了 [明明還有一個禮拜]
好快阿 -ˇ- 不想開學 不想上課
上課 好早起來 好麻煩
暑假 雖然有些無聊 但在家很悠哉咧!
嘻嘻嘻* 我不要上課啦
不要八月 不要九月* 請慢慢來XD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