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升旗噎
好爽 好開心

數學數學
沒看 考很高
有看 = =XD
爛到爆



今天沒什麼講話
我沒不開心
我喉嚨爆痛ˊˋ
好痛 吞東西 好像有針在一樣


下午社團
玩桌球 玩羽球
哈哈哈
超爆笑
地爾很賤阿
都亂打ˋˊ




阿公原本要請我啦
但喉嚨痛 算了
XDXD 他也很可憐
請了一堆人 害她荷包損失不少呢!





因為隱形眼鏡破掉太嚴重
為了不要讓眼睛受傷
我又花了1200買了一副長戴隱形眼鏡
他說是綠色的耶XDXD
哇哇哇哇*
下禮拜四去拿 他先給我雙週拋的戴!
期待噢:)





耶 
明天慶生
晚上回外婆家烤肉
開心
接下來四天
請讓我們好好ENJOY把
哈哈哈哈!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