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了 (感謝阿頭哦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用班上的事情 嘻嘻)

還有校長:姚清煇

haha 老師還沒到齊

就開始搶食物囉 超像難民

嘻嘻嘻 還以為菜色會不夠之類的

結果 恩 還不錯吃耶

陸陸續續老師們都來了

尤其是校長來那段最精采了 哈哈哈哈

還列隊歡迎 woo 校長真的很可愛耶!!!!!!!!

 

 

謝師宴很開心

高三大家一起聚再一起吃飯的最後一次

吃完 他們玩遊戲 好飽不想動 在旁邊聊天=D

 

嬌嬌老師發紅包囉

yaya 我的英文74有300元

謝謝嬌嬌老師 還有大大的擁抱 永遠不會忘!!!

嬌嬌發的紅包=) 嘻嘻 

其他照片在相簿囉 有些人還沒上傳 快點我要去偷照片

不用言語 照片上 各各都是滿臉笑容 就知道那天多麼愉快

 

 

自從考完試之後

大家都很盲目 打牌呀 還把小麻將帶來學校woo超酷的耶!!!!!!!

DSC00558.JPG 麻將耶=D

 

明天畢業囉

今天在預演時 假毛居然哭了 有那麼感人嗎?

明天請帶浴巾阿 !!!!!!!!!! 哈哈哈哈

畢業之後 又是新的開始 下午要幹嘛呢?

逛街吃飯yayaya 好開心 快點行動吧!!!!!!!!!!!!

話說 鄧一中居然掰咖了 真的很北七耶 很會很會 哈哈哈

 

哎呀呀

這幾天再寫畢冊寫到手好酸字都變醜了=(

有人沒跟我拍照耶 范雅旻怎麼沒有我跟你?

溫騏駿還在那邊說為什麼沒有他!!!!!! 好啦明天帥一點跟你拍一張囉!!!!!!

明天是個開心日 畢業囉=D 終於終於

帶點不捨的氣息

帶點高興的語調

永遠的畫面不是end 而是新的開始!!!!!!!!!!!!!!!!!

 

 

 

我家小胖弟滿九個半月囉=D

快點長大 快點學會走路 姐姐帶你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石頭小妹妹也即將來到這世界 快點姐姐疼妳哦 嘻嘻嘻

 

 

woo 這張專輯好好聽哦

蘇打綠的春日光下次要去光南買CD 期待夏秋冬囉

 

青峰也好可愛 

每天凌晨時光都在聽蘇打綠唱歌 好聽極了 百聽不厭

1981599400.jpg 

陳意涵 我的新歡 她好漂亮!!!!!!!!!!!!!!!!!!

 

 

今天和大根根去吃豆花

woo 你真的很北七耶!!!!!!!

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我們的美國行

gogo 我會去台南找你玩的哦

 

 

 

 

畢業典禮快樂

邁向我人生的另外一步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