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好多喔 因為要期末了

真的很冏 冏到爆

 

可愛極了 顆顆 

pic:擺一張妹妹的照片 賞心悅目 好可愛喔喔喔

阿姨妹妹喔喔  

pic:擺一張妹妹和阿姨的照片 哈哈哈哈 等你們回來台灣喔

 

 

今天真的好冏

提款卡又壞了搞屁喔

煩欸 明明才剛換沒多久阿

兩台提款機 7-11提款機也不能 我冏了

今天真是心裡好多fuck

昨天半夜兩點多 還有人打來 都睡著了

今天早上九點也打來 我還在睡覺

下午打給你你在睡覺 都冏了 哈哈哈哈

晚上有人真的好貼心

可是我肚子快餓死了

感謝葉修格格喔

晚上跟恬恬姐姐去吃麥當勞

哈哈我暑假一定去台北找你 你等我吼

冰炫風還是一樣好吃喔

禮拜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聚餐喔

早上有點小忙 希望成功拉

還有為什麼這次期末考要考四天

他馬的 禮拜二考一科英文是怎樣

害我們不能衝墾丁了啦

 

 

 

我和小寶背有同樣的包包

還有小寶背剪頭髮了哈哈哈哈哈

顆顆顆顆不要管別人的想法吧

愛你喔

 

 

黃思綺說她自己是美女我都冏了

有沒有 你去跟你的大雕志約會啦

 

 

木瓜勻 會亞姐

嘴巴好嘴炮喔

我都炮輸 哭哭啦

 

 

鄧立恆一直不還我禮物

一直在那邊找藉口 可惡!!!!!

泛亞民暑假回去吃燒烤喔等我等我

 

 

然後明天有飲料可以喝喔

YAYAYYAYAYAYYA

可是明天要考一整的天試

想到就煩

 

 

 

下禮拜都是聚餐日

西提

長榮桂冠飯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笑咖懷喔

 pic:放一些和小三八們拍的照片 顆顆顆

 

 

 

 

還有

端午節你的決定呢?

gogo 哈哈快點給我答案

你今天辛苦了

聽你聲音好像很累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n't worry

 

 

 

吳品嫻一直催我打網誌

有些沒打就算了good

看會計囉 掰掰掰掰掰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