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回家囉 十一點就沒課了

英文課認識一位馬來西亞交換學生唷

中文講的超級標準!!!!!!!!!

還要去自學中心十二小時 學姊之前有跟我說了唷

自學中心感覺很好玩

收拾行李回家囉 可是不能很早回家

還要等一位女士從高雄來找我一起回家

結果這位女士 四點多才到台南 害我超級無聊 在火車站!!!!!

這位女士 又沒帶手機 my god 整個就是傻大姐

搭五點的火車從台南回竹南囉

到竹南八點了耶 真夭壽 還搭自強 天哪!!!!!!!!!!!!!!

回家真好 吃火鍋 老媽煮好火鍋等我回來

0918 一起搭火車回家 0918 一起搭火車回家 0918 一起搭火車回家 0918 一起搭火車回家  

 

 

 晚上和怪阿同學她們玩爆爆王

為了他還去下載重辦帳號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輸 真是sorry  玩到凌晨四點!!!!!!!!!!!!!!

中午被阿娥吵起來 來載我哦

我門去回未意麵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p

吃完很無聊 去香菇家玩 哈哈哈哈

香菇的妹妹比香菇漂亮 他一直說哪有 哈哈哈哈!!!!!!!!!

回家 六點又出們

跟小摯愛見面囉 haha 等蛛下班之後 搭六點多的火車去新竹

大家肚子都很餓 一直在挑要去哪吃飯 viola和skylark 吃飯!!!!!

最後選skylark 哈哈哈哈 去那先等一會 因為沒定位

 0919 skylark吃飯0919 skylark吃飯

 0919 skylark吃飯 0919 skylark吃飯

 

haha 點餐點餐 好久沒吃了

雞肉飯 海鮮咖哩炒飯 墨魚麵 都好好吃

飲料也好好喝 我還是喜歡 法蘭西洋梨汁 

0919 skylark吃飯 0919 skylark吃飯 0919 skylark吃飯 0919 skylark吃飯 0919 skylark吃飯

 

 吃完八點多 開始逛街逛街 無印良品搜括一些文具用品

去買衣服 哈哈哈哈哈 我想買polo衫

arnold palmer & American Eagle 去台南專櫃看!!!!!!!!!!!!

蛛蛛小姐我們快去買吧 等你蛤

蛛蛛小姐現在是小護士唷 老人家就別欺負這位菜鳥了!!!!!!!!!!

快突破你的心防吧 我們替你加油 嘻嘻嘻嘻

快十一點回到家 好累 又開始東摸西摸 摸到四點才睡覺

早上回阿嬤家 大家都回來 要出去吃飯哦

哈哈哈哈哈哈 !!!!!!!!!!!!!!!!!! 禮拜日了 好快

但是我禮拜一才要回家 嘻嘻嘻嘻嘻!!!!!!!!!!!!!!!!!!!

回家真好 中秋節再見了  ="D

阿美兒要請我吃火鍋 會三一也來聚聚吧

小摯愛們不用約 一定就會見面 

 

鄧力佷好賤哦

他先去辦亞太 我還在猶豫

他想跟我熱線 一直叫我去辦 哈哈哈哈哈

 

 

 

回家真棒

 

 

那些人就不要在無聊了

都大學了耶 成熟一點好嗎

敢留言 又不敢留名子

她們又招誰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