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昨天去海邊惹的禍ˊˋ
雖然很好玩

早上頭就很痛
忍到學校 升旗  經濟課 英文課

琪琪 不是因為你啦XD
是我真的不舒服ˊˋ


謝謝阿鵝計陪我去保健室
一量溫度   39.2度
我很少感冒 但一感冒就很嚴重

請了假回家
走去南苗搭車
路很漫長 我腳很酸
原本是要走15分鐘
今天我卻走30分鐘ˊˋ


火車只有1135分!
好累ˊˋ 回到竹南 診所休息了
先回家睡個覺
老媽幫我吹便當 煮湯


下雨ˊˋ
去看醫生
淋的溼答答




好累ˊˋ
頭很痛!



謝謝貼心的會201

:)))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