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一定要減肥

顆顆顆

瘦大腿 :]

肚子肉肉快不見吧

 

還是在家最好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阿嬤偷塞零用錢給我

老媽的愛心火鍋

老爸買海鮮回來給我吃

 

 

在一次給我選擇

我會選擇留在家裡

不過南部也不錯啦

我不想考轉學考了啦

wow 別再叫我考了 好環!!!

有丁丁老北這位司機

還有喬喬阿嬤整天耍白痴給我看

屋品賢也一樣整天白粗白粗的

顆顆顆顆=)

 

這幾天好冷

下雨又天氣冷

大家別感冒了=D

 

 

寒訓練習告一段落

準備期末考了啦

加油加油 企電一甲大家一起all pass

自學中心近期要補滿

顆顆顆顆

 

 

話說跨年夜差點出車禍

好口怕 我和fu都驚嚇到了

那台車好北爛 =     = 想嚇唬誰

 

 

寒訓完等過年拿紅包 顆顆顆

好快vip要到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