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很不爽
火車遲到,一直考慮要不要在竹南買
又怕趕不到火車。
因為竹南搭那什麼天橋,每天走 腳都快廢了
然後到學校又快遲到了。
摁哼,對不起啦。 是我EQ太低。
嘻嘻嘻 我知道你最好了。





早上會軟考段考
摁XD 我好早就做完了
還有一節課?狂玩遊戲
哈哈哈 好險 學科全對,術科錯一題拉ˋ口ˊ





接下來就上課。





下午連四節都在練耶?
話說今天才排好隊形
跳舞也今天學
整個就很勤練。
啪拉啪啦我跟不上耶=口=
因為我是舞蹈白癡
虧我還參加過熱舞社
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班聯會囉
各位加油囉。




明天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XD
唉 明天連早上加四節課 都要考試耶

唉唉唉唉唉
會瘋掉。



禮拜六又想買東西ˊ口ˋ?
很糟糕。



又要段考了?
考完,我家大美女的婚禮來臨囉。
很開心 也很期待噢:]
大大大美女加大大大帥哥













沒有時間可以X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