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起床
買草餐吃吃吃


XD
玩玩電腦
看看電視

弟弟也來我家
和我一起吃早餐。



上樓發現有兩通未接
想想是誰= =
沒想到是她
找我出門吃豆花
拜託? 現在幾點阿
這麼早。




下午
我懶的出門啦
禮物的事 就拜託美拉:]
嘻嘻嘻嘻
禮拜一給你錢後




好久沒整理房間了
趁機整理了一番
XD 發現好多以前的東西
想想 那時不知道在想什麼= =?



噢XD
看到好多照片
國中國小。


哈哈哈哈
都是回憶阿阿阿阿
回憶很美好



還看到很多逼機的照片
改天放上來。
摁XD太逼機就免了:D




晚上電視電視囉
完全把琵琶行擺一旁
算了。






該不該講阿我
好像不是時候
因為他心情不好
算了。我怕怕的
XD不講好了。
放在心裡 或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