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上拍的↑





XD
昨天很累
很早睡。


早上等芮來我家
原本要去竹北
後來因為班次太少
要轉車 詩又還在睡覺
SO就沒去


搭上十一點的火車
去新竹拉XD
跟芮兩人同遊。
她要買鞋
陪她去買鞋
逛逛逛
新竹鞋店逛透透
她想買adidas 
可惜不夠錢阿
最後選了LACOSTE


買完鞋
肚子餓
要跑去吃飯
哈哈哈XD


逛逛逛去大遠百
哇靠,人超多阿
我們逛完每一層樓
超好笑
還在幻想會不會有貴婦來搭訕。
結論,當然是沒有。



新竹人多多
風也超大
把我美麗秀髮吹亂掉
什麼賣花= =?
沒錢
本人今天帶200出門
還要幫別人買儲值XD




芮很好阿
請我吃雞排
哈哈哈XD
妳棒透了。
愛你:D





今天很開心
XD
哈哈哈哈
明天要幹嘛?
在家裡把。


明天是生日
可惜不能去
我媽禮拜一才給我錢拉ˋ口ˊ
沒辦法
對不起後




下禮拜要跟我弟去看電影
這樣我媽才給我錢看阿
哈哈哈XD



美髮屍等我把:D





開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