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阿= =
還要上課?

厚 煩死了
這麼冷的天氣
六點就要起床。


火車還遲到
差點趕不到XD
那賣早餐的做很慢


抱怨完了








大家根本沒有心要上課
哈哈哈XD

一整天下來
就是爐老師


好險 今天的課都很好



經濟課
阿森又叫阿鵝耶
哈哈哈XD
話說他這禮拜要去合作社實習。
阿鵝 加油阿=口=
我會去合作社看你的


然後我門要跨年
我寫個年 大家都跨過去了
哈哈哈哈= =
好老耿噢。


英文課
摁XD
輔導課 很誇張噢?
很多班都走光光了
我們班一個都沒走耶
你看 有沒有很乖


我跟地爾假裝要走
還有人相信= =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公民課
看完了蒙娜麗莎的微笑



輔導課 整整一節都在玩
我門還有倒數耶:]
哈哈哈XD



54321 HAPPY NEW YEAR




晚上呢 還不能先回家啦
先去吃三媽 
好多學生噢。


跟阿如很落寞的走在街上
XD 冷阿冷阿


晚上快結束
有人要請客耶 哈哈哈哈哈





回家 跨年
好冷阿
吃著火鍋 等到數
今年在家裡跨XD
哈哈哈哈
-   -
陪我老媽跨


看著電視
101煙火好正阿
聽說就只放到今年?
真的假的
我還沒去現場感受耶XD
噢NO



大家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