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說是要回去奶奶家打掃
一回去,阿嬤給我錢去買早餐
看到姑姑跟姐姐回來



我老爸就擦油漆,姑姑就洗碗
而我們呢?



我 我弟 我姐
三個人很無聊
跑去竹南逛,
買了地瓜,咖啡,MM,湯麵回去吃



吃完?
很無聊


決定去開車去新竹
姐姐開車載我們去新竹逛


一路上 車好多?
找不到停車位阿 = =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我要買鞋子
一家一家看
想買KEDS可是穿起來好奇怪
看到一雙adidas黑色 姐姐說穿起來很像工人?


晃晃晃 晃到LACOSTE買了一雙:)
黃色的 很亮很亮‥
哈哈哈哈哈



買完了 到處晃晃
就逛騎樓,三個人買機排去車上吃
回家:) 結束今天的行程 哈哈哈哈











晚上呢?
繼續續攤 跟三一二的,哈哈哈
七點到貴族 咦? 沒有人來耶
芮打來,原來她們已經在裡面了 
一進去 就唱生日快樂歌 摁,我有感動到


詩 芮 安 琳 屏 哆 蛛 夢 


老婆 就一直抓著我拍照,
很開心阿 很久沒看到你們幾個了:)
隨便點了莎朗牛排 
結果,我根本沒吃到幾塊 都被她們吃掉了



吃到一半 拿蛋糕出來
蜘蛛買的,好感謝噢

還塗我臉 = = 都是巧克力 哈





還要唱歌 什麼印度版的生日快樂歌 好智障噢 哈
唱完 當然是許願囉
哈哈哈 第一二個要講出來


  第一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
  第二 希望我們三一二感情不變噢,要一直聯絡感情噢 愛你們。
  第三 摁,其實我不知道許什麼。




噢,反正就很好高興啦
很謝謝你們噢。
我們要一直連絡下去阿 三一二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