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
哈。


早上嗯哼打來 叫我起床
等到十一點半,出發
鵝拉 一直打來。
不就到了。



一到新竹
看到嗯哼 他拿一盒馬及給我
哈,謝謝你啦:) 他家碼及超好吃。



由於 我肚子好餓 我們先去吃飯
吃完,陪嗯哼去逛鞋子。
厚 這個人 = = 很挑噢
新竹都逛完了 還沒買到一雙?


我只好大發慈悲 請她們喝COCO
哈,超賤的。


之後 去了SOGO座座
嗯哼 跑去七八樓逛 我跟鵝再十二樓休息
嘻嘻嘻


逛阿逛,又回到原點?
去三樓當澳客阿,試穿了兩雙?
都沒要買,還好店員很好 人又好美 哈



之後 到一樓,繼續當澳客 哈哈
看了DADA,他妹又說不能跟他一樣?
最後 還不是買一樣。


不過我看到一雙adidas好好看
禮拜日我要去買,哈哈哈 不知道符不符合規定?



噢,五點五十分的火車 直達苗栗


晚上 有位新位同學?
哇,不知道哪一國的?
有抽紅包耶,可是我最後一個抽
嘻,幸好還有五十元









謝謝你們拉,會貳壹的,
哈,我門還有一年這樣好下去。




還有一些人:)
我就不多說了。
摁,感激不進。






哈,
最最最感謝的小渝渝
很開心,有你真好。
我們會是最好的 很愛很愛你





還有  當然沒忘了
三一二
嘻,好感謝妳們。
這是個難忘的生日
摁,說好了 還要一直這樣好下去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