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
芮打來 我才起來
搭上自強去新竹拉


我們就先吃飯‥
吃完 趕緊去排位子
還好 很少人



三個人 聊著天
很快就過去


三點多 要買週邊商品 
買了寫真書 可惜外面的CD不能簽名
不過 很奸詐 我們拿去簽名 哈哈哈



四點多 拿著號碼排 等演員來囉:)


 


五點多 演員來了
哈 大家都好瘋狂
一直狂叫=口=





哈 好帥 好美
依晨好正阿:)




還有找人上去玩遊戲
很幸運的 我們三位其中一位被選上去
拿到禮物 居然都不是周邊商品 小失望ˊ口ˋ




到了簽名時間
哈 好近距離看依晨
她真的很漂亮 愛死她了
我還跟她說加油 她一直對我笑
可是沒握到她的手拉ˊˋ
其他兩位都有握到 哈哈哈哈




依晨簽名 哈 好開心:




噢 簽名完 就趕著搭火車囉
回到竹南 買東西
我拿我的小灰去給別人包膜
哈 還以為很貴 150元





明天要去龍鳳宮 可以打彈珠 不用錢 哈




請按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