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跟芮跑去新竹



一路上 好多人阿
到了新竹 找地方吃飯。



找到一間拉麵店 不好吃ˊˋ
不過芮請客 誰叫他欠我錢
這樣說來 是我請客 哈哈。




摁,
吃飯呢 下雨了啦 白目
害我門又去全家買雨傘
真浪費錢。


一路上逛阿逛
芮逛衣服 他要買 不過沒了 - -
樣品又一個東西不見。


我想買鞋子 不過都找不到喜歡的
噢,想買的 也不能穿去學校 
不符合規定啦


我門走去光南搶購東西 
我買了 惡吻的原聲帶 不過是湘琴版:) SO CUTE
我兩個都喜歡 但比較喜歡依晨 




走到三樓 買文具 明天開學阿 不能空空去




電影院 百貨公司 哪裡都是人 
好可怕,火車站 北上的 人都擠爆了
擠到車門都快關不上 好可怕。





回家:)
今天真是狼狽 哈哈哈 不過24號還要去













對 明天要開學了
早上註冊 下午 去你的開學考
我作業都沒寫 耶耶耶=口=
只有心得噢。






以後 就要 早睡早起了
禮拜日 看惡吻 照樣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