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換位子了
我只是往前一格
左右鄰居都換了
後面 還是做小哉
前面是一隻鵝耶??  以後笑點會很多
右邊是貢丸 不要偷摸我




話說 今天 班導 請假耶 急性腸胃炎? 昨天掛急診 
希望她快好起來
可是 他今天最多課了 = =
早上兩節他的課 都自習 考試



體育課 鬧了一件事 後來好了 哈
跟地爾 貢丸 假毛玩桌球
好白癡,我說的是對的ˋ口ˊ
哈哈哈哈,結果一勝 明天加油。





中午 吃了好多種食物 
麥當勞 肉粽 便當:)



嘎嘎嘎嘎?
他去看醫生 結果我們那節又自習
我們都在玩 
我跟地爾玩海帶拳 他很遜

他欠我七下 不要忘了 我明天會討回來




噢,對了 今天我一直鬧阿鵝
哈 威脅他 不然我要跟阿嬌講。
摁,今天真是太輕鬆了:)




噢噢噢噢噢噢 開心阿
我的准考證終於來了
禮拜六上場 有點不想考= =
因為隔太久 我也終於不必留在苗栗了
摁,希望可以。



忙阿忙 二下好忙 當實習股長 真煩
實習處 沒事蓋這麼遠 害我跑好遠ˊˋ累斃了。
摁,忙裡偷閒




PS:貢丸有看到 請去這篇看噢:)

   耶 我有多多可以喝。 [案這篇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