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我都忘了 
哈,晚上去龍鳳宮
元宵那天不能去啦ˊˋ
再學校 就一直說晚上要去shopping
放學 苗栗火車站那邊好熱鬧
我們各買一條米腸吃,好吃



晚上去龍鳳宮
好多人 阿北在當巡守隊,
我媽朋友在賣香腸兼打彈珠
哈,我有煎鳥蛋 好好玩
我叫我媽 退休之後 去賣香腸。
摁,第一次賣東西。


摁,回家之後 好累 = =
睡著了。 哈哈哈









禮拜四

考會軟 ˊˋ
學科滿分 術科錯三題
我真的是很白痴,眼睛脫窗
要四捨五入 沒有 不然就全對了。


禮拜四的課 不好
好險二二八放掉了 哈 開心的很。









禮拜五

早上很不爽的過掉
會計課 老師問 有誰不要考二級?
可是 我都報名送出去了ˊˋ
現在說?會不會太晚?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班導。
因為上學期 班導說全班都要考?
又因為你,我被罵 又要跑到實習處去問。
摁,我是沒事先問過妳們。
我承認是我錯。但全班都要考?
你不考?是不是有點唱反調?
我很不爽





社團課 好白癡
嗯哼 阿萍,偷跑來桌球社找我門玩
哈,跟地爾練默契阿。
我門要打敗大家。雖然二敗輸給小鈺貢丸。
還又下一場跟香菇宜旻,我門兩組練習 我門全勝。
哈,加油阿=口= 我門要贏。




週會 什麼祈福活動
幫三年級的祈福。
有點傻眼 要科呼。
哈 今天才背 還抄小抄。
後面表演 好無聊,都看過了。
唯一會二二還不錯 有笑點 哈哈。




摁,搭小黃回火車站










我以為是女生 結果是男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