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天氣
不過選擇在家看電影




整理一下以前的書
要拿去賣 還有我家芮的雜誌 多到重死人
賣了265 分芮65元




中午 我老媽煮混沌湯麵。
摁 好吃。
必棋問我要不要去新竹
摁,我懶得出門耶。
下禮拜六或日拉。 摁摁摁:)




下午 老媽老爸回外婆家吃桶子雞
我睡著了。
夢見     我在夢裡睡著還做夢。
哈,夢到的很不可思議
夢到國中畢旅 夢到自己X
摁,跟有些人說 她們都說 不吉力。
如果真的。那你會想我嗎?




摁              一切都事好預兆?











話說 我爸很閒 我媽叫我爸粉刷我家房子。
摁,我房間合室 有點不方便:(
因為每次 我都會撞到門 很大聲 碰一聲。
而且 不能關起來 因為沒有鎖。




摁,好運快來把。
老婆說我會變有錢人?
=  = 哈 好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