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早掃好累 六點半起床 慢慢改成七點 哈哈

學姐還有叫我 顆顆

我在QQQQQQ棟掃欸 你知道離一宿多遠嘛:(

然後幾乎第二節才有課 買完早餐回宿舍吃

然後我好無奈喔 唉:( 不懂的人不懂 懂的人很安慰我 謝謝:D

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又怎樣 唉唉唉唉

總之會是個充實的一年 :D      加油囉 我們是一家人

南後今天忙開學典禮好好笑喔

頒完獎桌 就到後台玩終極密碼 老天眷顧我 我都沒猜中:]

然後三月幾乎不能回家

要去議事營 全國評鑑 還有每天要值班...

 謝謝比比一直辛苦的教我 希望我快快上手:D

 

顆顆

無品閒聽我訴苦

佳燕聽我訴苦

羅碧琪小姐我們同病相憐 很想苗栗:(

還有北七月也聽我訴苦一番 但是都是髒話 哈哈哈

遠在金門的阿桑兒 也很貼心 顆顆 但是也是髒話 哈哈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吧

下禮拜重新出發喔喔喔:D

還有計畫表 好多東西沒用:( 

my god

十二點準時就寢 

 

 

 

快快恢復吧

謝謝你一直陪我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