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很雖
不想說了:(
手殘了我
噢,好累




遇到小漢堡
一樣可愛 一樣小隻
她是個可愛好老師。



到新竹 逛了一下 就好累
吃了東西 也好累
新竹沒什麼好逛的啦,
哈 下午 就回家了。





禮拜日 睡到自然醒
下午很悠閒的看戀空
摁,有點感動啦。不過沒哭耶?
不是我不哭,是我知道劇情 沒有驚喜感?
哈哈哈哈:)





然後詳的電話
我就交他網設
有些我也忘了
就大概大概囉




晚上看電視 這兩天 我又荒廢掉了。







一步一步慢慢來。
摁 = =
我好累。






每天我想放棄你。
妳又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對你的一絲期望還在





















哈,我都忘了
下禮拜六 三人行唱歌:)
希望不會變卦。
不然又要改時間囉。
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