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如何打起
反正就很多考試阿ˊˋ
好像考都考不完似了


對了
最近苗商怎麼了?
新教官來,好多規定噢ˊˋ
不能穿帽T 褲子不能改太緊
唉,反正我不要犯就好了 (哈,我好像打心酸的





會計課 阿樺再說繁星計畫
聽聽就好,我也不會被推到 哈哈
不過聽說考乙級,就會推上國立?
摁哼,要試試看。不管會不會考到 試試看總是好的。


還有二級 剩不到兩個月耶ˊˋ
我的天阿 根本沒時間可以複習。
只好靠假日 我的美好時間阿




體育課 要打桌球
我門贏了 可是沒幹嘛。
噢 明天繼續加油:)







噢 貢丸這女人 一直摸我 天哪= =
我要告她性侵害 哈哈哈。






摁,
好累阿,
怎麼會這樣?






噢,天空星星好多噢
明天又會放晴了





好好思考,不要太累阿:)
哈,妳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