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又來了
我以後都要做後面太台公車
哼,每次幸運草都好慢 我很生氣= =



我居然不累
昨天看完惡吻,嘻 依晨好可愛:)



苗栗 居然下雨
以為不用升旗 結果教官:今天照常升旗典禮?
害我們都唉唉叫,


英文課 考英聽
真是悽慘,很少人及格?
我才二十分,
慘不人賭



國防課 天陰陰的
今天要練習瞄準 
哈哈哈 趴在地上 笑死我們
天公不做美,居然下起毛毛雨
大家撤退到司令台,
聽辣妹說 她們明天要去打靶
我們也快了,不過剩沒多少練習時間
我有一天還得實習說=口=




噢噢噢,
對耶 阿如今天給我吃草莓:)
好大顆,雖然我昨天也有吃
我家是雪霸的,小小顆,酸酸甜甜



我們要去國稅局實習耶
希望可以去拉,哈哈哈=ˇ=
新體驗



放學,
我,鵝,恆去南苗
她們倆陪我去買東西
嘻嘻嘻=口=




噢,好累
明天又有考試了
話說3/10英檢初試成績出來
成績怎樣呢?
不想講
只知道英聽92?? 我有點嚇到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過不過 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