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英檢初試成績出來了
原本不想給大家知道
可是最後被逼問出來 = =




哇靠 平常聽聽力也沒這麼高阿
閱讀 有點意外? 哈哈哈
算了 反正我過了 複試考慮要不要考 可以拖到下一期考
緊接一堆檢定考 煩死了ˋ口ˊ








累阿累阿
苗中在施工好吵阿ˋˊ
好多怪手在那邊挖,真是吵死人
而且換了位子,我跟阿如做到窗戶邊 吵死了 一肚子的髒話
而且 窗外好多蟲噢,聽說是蜜蜂 一堆阿 一下子又不見。很可怕






會軟好難阿 今天考的有點難,
單數的真的好難,還好我雙數。
不過學科ˊ口ˋ錯三題,成績出來 被大家罵賤=ˇ=
隱約就有聽到(阿丸好賤,九十幾分) 哈哈哈



嘿嘿,地爾 艾蜜琪阿,等你等你。
話說 禮拜六會跟詩,去吃





噢噢噢噢 - -
累斃了。


最近中午,模範生宣傳時間
哈哈哈,有些很好笑。
明天就要投票囉。




阿樺說我很乖
當然 我本來就很乖 (不要反駁
哈哈哈哈XDD




累。
夢到 
三個月沒聯絡的人。
有點嚇到,
真是稀奇,
希望是好事。






阿娥曰: I'm swan angle







摁哼,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